Monday, October 01, 2007

大马首名太空人-有什么值得骄傲?

最近看到全能国土(Boleh Land)政府和取章大肆报导本月我国首名太空人将诞生的新闻,看到都闲。

其实全能国土有什么好骄傲,美国太空署(NASA)把那个即将升空的全能国土首名太空人称为航空参与者(space flight participant)本来就是没有什么不妥。

老实说,全能国土是因为与俄罗斯买战机,配套中是让全能国土的人过下太空瘾,也叫做有大马人上过太空。换言之,就是买张上太空的机票罢了。

整个上太空训练、科技及种种,全部都是在俄罗斯进行,这不是就如我们有一点闲钱,买张机票搭飞机那样,不可能我们乘飞机时,空姐在前面展示紧急逃生就等於我们是飞行员吧?!

更可笑是今天我看到科学、工艺和革新部长贾马鲁丁的那番鸟话,令我捧腹大笑,眼泛快乐的泪光,笑到差点抽筋。

这名可爱的部长竟然指美国把全能国土的宇航员列为航空参与者是因为美国担心大马成为竞争国?!老天,大马何德何能?尽会往自己脸贴金。

到底全能国土所谓我国在国际上已越来越有地位是真是假?有没有骗我们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国担心大马成为竞争国?

我笑得牙都要掉了,说这番话的可爱的部长到底脑袋装的是脑还是屎?全能国土很多政客的嘴巴越来越像是长在屁股上.要开口最好把整张脸塞进马桶讲,讲完了千千万万要冲水.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