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马戏团来了

我想到今天还不明白,全能国土(boleh land)的睡觉首相为何不愿意成立皇家調查委员会?

资深律师“自言自语”安排法官升迁是前朝宰相的年代,商贾也是前朝宰相的紅人,与睡觉首相可说是毫无关系,甚至可籍此机会打击前朝遗留下来残馀势力,让自己能够一统天下。

朝里消息指出,睡神不是不想籍此机会铲除异己,他是担心,结果非他所能控制,甚至让王族因而崛起。

睡神的慢三拍(不慢半拍)性格路人皆知,他整天高喊“要听真话”,但从来没有应允“会有行动”,也是属於机密法令里的高度公开秘密。

睡神由初上台备受看好,到今日的众人埋怨前朝宰相没有带眼识人,为国人推介这名慢郎中; 他的议而不决,裙带风,放任跳梁小丑等,连一路高高在上,不理政事的王亲国戚都看不过眼,口吐怨言。

睡神的人马忧虑,万一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委员会成员需最高元首委任,睡神的控制能力有限,万一当中成员有类似斯里南上诉庭法官那样有话直说,那可能会波及当朝政府,而且改革也可能影响睡神在司法影响力。

所以睡神领导政府为人安抚民心,宁可选可选捀成立无牙老虎的三人独立调查团,也不愿俯顺民意。令到整个司法短片形同馬戏团那样,热闹有馀,实际不足,华而不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