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风下之乡的董事经理与董事主席不妥

万能国土(Boleh Land)的边疆一块土地“安宁地”(Aman Land)的董事经理安宁和土地的董事主席(地位最高但却无实权的那位)最近关系闹得很僵。

如曹操般多疑善妒的董事经理很不满意董事主席与他的假想敌仙岛之王(潜水天堂那一带)和虔诚高佬(很资深的法律人后来从政的那个)走的很近。所以,也把他列为对方的人。

原本要庆祝公司44周年庆典及董事主席大寿,但是适逢回教徒斋节,所以就把日期推后。

山上的二五仔说,本来大家都同意把庆典压后至10月20日,董事主席也不反对;但是突然间那个董事经理却走去向主席说,他的孩子在10月20日结婚,建议再压后多一周至10月27日。没有实权的董事主席只好如哑巴吃黄莲,被人打断牙子和血吞般,无可奈何的说好。

虽然如此,很多人在怀疑,究竟孩子婚礼重要?还是公司周年庆重要?董事经理应以大体着想还是个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