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当雇员可以请超过1年假期,他对公司的重要性?

全能国土最近又作出新壮举,女性公务员一生人当中可以申请长达5年无薪产假

虽然反对党过去不断抨击国阵政府为了选票,不惜养了大批不等使用的公务员;当然睡觉领袖等肯定是否认,力指反对党无的放矢。

现在由全能国土让公务员请长假,即证明政府机构确实有过剩的人手,所以让雇员放长假都没有关系。

如果不信,你试试看叫老板看你半年无薪假,如果公司可以不需要你6个月,即证明你存在公司与否都不重要,换言之,你随时可以走人。

远的不说,请大家有空,在上班时间到政府机构的canteen坐坐,就证明我言不虚,喝茶的公务员比外人还多。

看看下RTM采访队伍,每次采访就一大票人,摄影、记者、技工和司机,再看看TV3,最多是2人即摄影和记者。

如果要举例,我会越写越“毒烂”。算了啦。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