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警澄清杜马丁没匿藏在此

沙巴警察澄清,身价千万美元的杜马丁没有匿藏在沙巴

这项消息,令我又喜又悲。喜是天下太平,免除大麻烦。悲是堂堂1千万美元飞掉了,要是这只王八在这里,而恰好我又认得他。那就他妈的非立刻打电话到美国驻我国大使馆告密不可。

我只能够向那些“邵氏兄弟”(Shaw Borther)说声抱歉,我不能够先通知你们,看在钱份上,请你们原谅,因为就算是通知你们先,也不包保证你们升级,就算是升级,也不保证我可得到即时利益。所以请接受我向“钱”看的态度。

反正邵氏兄弟要杜马丁,不过是要知道他逃跑路线,和在这里的联络网,放心,一旦他落在美国人手里,森美大叔还是会通知邵氏兄弟,当然脸可没那么光彩,但是没有关系啦,只要达到目地都是一样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