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总算看到有LP的部长

大马是世俗国还是回教国?自从巫青团的那个整天挥着马来武士刀,口带恶言的警告不知是伙伴还是仆人的成员党领袖闭咀之后,几乎部长或整天大声喊叫为国为民的“领袖?”噤若寒蝉,或是龟缩起来。

今天总算看到首相署部长柏纳东博敢於发表,好还,总算有部长长有LP。到底那些整日高喊代表族群的8个口的所谓领袖,已被人骑到头上来,但是却没有人敢表达立场,难到他们真的不顾党内第三把交椅的人被轰?不是这么现实吧?只是叫小孩子上阵?

唉,8个口党,是世俗国还是回教国,还有排来吵。但是发表意见应该还可以吧!大家都应该互相尊重彼此拥有的发言权,对错还是另一回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實,在類似的課題上,這名嘉達山杜順政治領袖(看他如此勇,就稱他為「領袖」吧)早有所言,至少比該族「最高民族英雄」要英雄得多了。

祗是……但願他不會在較後時收回這番言論,又或者加以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