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天王滥权

当一个人有运时,做什么事都对,做什么都行,老天爷特别照顾。但是一旦用尽自己的运气,而又没有积德之后,霉运就跟着来。


有牌黑社会的六大天王之一,就是最佳的写照。他最近真的是背运,仗着朝里人撑腰,自以为是,现在好像真的很不惦。

二五仔说,这名天王觊觎老大的职位很久,好像是结合朝里的人,暗中发放消息(有真有假)企图搞破坏,搞到老大没有空,一度处于捱打的状况。但是,另一个帮派说,老大没有涉及吃里扒外。

这名天王却不知搞什么,这么老经验,竟然被一名不清楚内部发生什么事的人投诉...为了避嫌疑,另一个帮派接手查。不久就揭露,天王原来有很多钱,有公司,有生意。这还不打紧,这些都已在报章上揭露。

最新消息说帮派查到,这名天王还是利用职权,带着一名已淡出江湖人士乘阿公的直升机巡视他的公司在太阳最先升起海岸的一块土地。

听说,天王要东海岸区的话事人安排阿公直升机,但是话事人了解此事可大可小而拒绝,天王无法可施,最后要他在这里的马仔安排。听说,帮派已完成在沙巴的工作,至於其他州的工作就还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