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沙巴黑帮快点走佬。


警方扫荡荡邻州砂拉越的黑社会取得不俗成绩之后,决定在沙巴再煮一锅,看来沙巴黑帮份子这次有难,识相的快点塑胶盆洗手,尽快走佬吧,不然老婆子女就可怜了。


透露这项消息是全国警察刑事总监伊树基,再加上他有慕沙哈山在后面撑腰,这次是认真。


警方准备参照扫荡砂拉越州黑帮模式,在沙巴州大肆取缔黑帮。

全国刑事总监拿督伊树基说,警方会把目标锁定沙巴黑帮,这些黑帮大部份涉及伤风化活动、非法赌博、勒索、高利贷恐吓举债人等。

“我们已鉴定在沙巴猖獗活动的黑帮身份,接下来就是采取行动对付他们。”

伊树基今日在沙巴州首府甘拜园州警察总部会见警区主任,讲解警方对付罪案的最新发展之后,对《南洋商报》这么表示。

他说,警方在砂拉越取缔黑帮行动仍然在进行中,但是警方不能够忽略其他州属的安全,而警方打击的下一个目标是沙巴黑帮。

他透露,警方发现州内一些沉寂一时的黑帮,有企图重振势力的现象。

“沙巴的有组织犯罪集团和黑帮虽然没有砂州这么猖獗和暴力,但是,警方不能够坐视不理,任由如雨后笋般增加和壮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