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安华根据简单检验报告要求停止调查公平否?

安华兄到底有没有高唱“后庭花”?赛夫有没有高唱“菊花台”?安华根据Puswari私人医院的莫哈末奥斯曼医生的检验报告作为要警方停止调查是否公平?

我个人觉得根据该份检验报告就要求警方停止调查是不合理,因为当中有太多太多疑点:

1.奥斯曼医生是否存在?
2.奥斯曼医生是否曾为赛夫检验?
3.漏露出来的报告是否属实?
4.医生为赛夫检验些什么?便秘?鸡奸?
5.医生进行了什么检验?

如果是病人投诉遭鸡奸或强奸,一般私人医院医生都不愿意进行深入检验,他们都会指示病人前往中央医院检验。

除此之外,由於关乎证据,医生除了检验伤口之外,也需要“查找”是否有“外来物”(大部份是人体分泌)以便进行DNA检验用途。

这是一般私人医院不进行的工作,因为他们担心他们可能会破坏政府医院医生的检验工作。

如果技术好及有润滑剂,赛夫的菊花台没有伤痕是有可能的。

还有很多理由...所以我觉得单凭那一份检验报告就证明无辜,其说服力仍不足。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他奶奶的还要验甚麽报告,把赛夫的屁股洞向世人展示,不就明白啰!被刁屁股都不怕了,还怕人看他的屁股吗?

northborneo said...

要不要打马赛克?儿童不宜。

对我来说 ....啋!这样还可以买万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