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冇眼睇

(我的宝贝儿子在车上学我看报纸的模样。封面新闻,唉,冇眼睇。)

睡觉首相接受马新社专访时透露,他会在本周五(18日)宣布一项措施来减低人民因油价调涨所带来的沉重负担。

除了惊怕之外,我不知道睡觉究竟还可以为人民带来甚么惊喜?

睡觉首相在去年宣布取消学生考试费之后,就一直沾沾自喜,每当有甚么政治集会,他都一再强调:“取消考试费令家长负担减轻。”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考试费是否每个月要还?是否是每次数百令吉?如果只是区区几十块钱,反正又不是每年都要考试费,对民间影响不大。

就像我的宝贝儿子,今年才6岁,考试费压根儿都还需要好几年以后的事;所以政府取消考试费,对小弟我一点都没有帮助。

就像这次睡觉首相失惊无神的突然宣布调高油价,这就对我有影响。现在打一次油,我都要精神上鸡奸他一轮。因为油价起,带动其他物价起。

最令我杜烂的就是整个政府还大言不惭的说,政府有补贴你们,所以不应该起价。但是,这班王八蛋到底知不知道,他们的所谓补贴还没有下到来,人民就要承担油价调高的差额?而且这些补贴足够吗?

更可怕的是,起了油价之后,睡觉政府才想方设法的找一些有的没的措施,美其名说要减轻人民负担。难道这些措施不可以在起油价之前,就拟定好,让人民面对的冲击降到最低吗?为甚么一定要让人民先受不必要的苦。

这些措施一再显示,政府就像挖洞填洞,挖来挖去,仍然还有一堆填不完的洞。

我承认我国经济受国际影响,但是,睡觉首相的一连串措施,就像对着重病者再施一轮拳打脚踢。

冇眼睇!

4 comments:

Eng Pak said...

最重要是把懂得做事的人放在适当的位子,而不是让那些不懂事的人继续胡作非为。

我认为,像凯里这类,就是不懂装懂之流!

就算人才流失,还是有很多合格的人不受重用。来来去去,都是朋党!国家前途堪忧!人民只好无奈的继续受苦!

Uncle Boo said...

这个老慒懂所谓的惊喜,通常都是他自己惊,自己喜,对我们一点鸟用都没有,以前他讲过要送槟城大礼,大个屁。

每次财政预算案,都讲会给人民惊喜,结果我们几时惊过喜过?

真的很想叫他去死,只是一直说不出口。

northborneo said...

uncle,我帮你叫啦...老慒懂...够钟啰。

Uncle Boo said...

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