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一流接剪

沙巴名产─京那巴登岸区国会议员邦莫达又再次为我国有志参政的青年作出反面教材;这次他教导大家打击对手的手势。

正如我国政治人物惯常动作,他肯定会先否认狡辩一轮,增加见报率,然后在发现全世界除了盲人(因为看不到画面)之外,只好承认。

在知道不得不承认时,指定动作就是怪罪反对党,然后在来一轮“如果我伤害....我愿意道歉”之类的毫无歉意的道歉,最后就草草了事。

我肯定尊贵的领袖们最后会接受他这种草草了事,毫无诚意的道歉....这也显示领袖们也是草草了事。

不愿多说,只是欢迎大家看看youtube的视频,一流剪接。我今早5时,在前同事荣白兄指引之下,看了该短片,令我笑到不行,整个早上心情都美。

4 comments:

Eng Pak said...

原来看了youtube心情会很美。心情好,工作效率自然会提高!真不明白睡觉的阿都拉为甚麽不喜欢我们看youtube???

northborneo said...

因为睡觉不会用电脑

Anonymous said...

果然,老邦今早在國會承認有此手勢。

Anonymous said...

hidup barisan!!!!
reply : kukukkkuk
hidup barisan !!!!
reply : kukuuuuuuu
hidup barisan!!!!!
reply : ok lah hiduplah... hidup 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