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大智若愚的阿末


不要小看登嘉楼州务大臣长的一幅圆圆身材,长一幅肥头肥脑的样子,其实他不只是后台强硬,他应属於大智若愚型。

就看他这次买马赛地作为官车,一幅老子就是要马赛地的样子;就在睡觉首相和睡觉内阁口诛笔伐时,他把一份官车历年来的维修费陈列出来,登时把全马人民吓了一大跳,原来登州政府的官车2年维修费可就足足可以买一部新车有馀。

就以杜振耀的TAG6996,2005年和2006年的维修费可以高达10万4千506令吉33仙。问题出在那里?没有人知道?反贪污局去查,也不知有没有结果出来。

阿末赛自大选之后,不给睡觉首相面子,首先是接受委任为州务大臣,当时整个巫统以“大逆不道”的大帽子扣下来,他被传召见睡觉首相不久之后,就完全以一幅胜利者的面孔出现。

脸圆圆的阿末争取登州石油税不果,恫言起诉联邦政府,最后睡觉首相只好乖乖的把$$$奉上。不知多少人的财路就此被他截断。

这次睡觉首相以为捉到痛脚了,岂知他有备而来,把账单一翻,完了....睡觉首相不同意也只好同意。赛阿末又再次打胜战了,也可以看的出,他在事前已作好充足准备功夫。

看来睡觉首相如要阻止赛阿末开马赛地,他只好以身坐则,好像上图那样骑車。

4 comments:

Eng Pak said...

小小的一个州务大臣都可以不听内阁指示,这个政府的权威在那里?

所以小小小小小的小市民更可以当他们在放屁。

难道登嘉楼的选民都是盲人公会的会员,选出一班这样的废材,不知他们有没有后悔?

Anonymous said...

丢!在马来西亚做部长的,有那个不是家里摆着三两辆马赛地或宝马的!

睡觉那个还拥有私人飞机呢!

northborneo said...

这个政府如有权威,岂容我们在这里乱放屁。

看来睡觉首相真的是在施展忍功,只要忍过党选...这班猢狲就知死。

另一方面,将来有机会,我也要买部马赛地泊在车房炫耀一番才是。

Anonymous said...

你又不做部长,又不做政棍的朋党,你想买马赛地?还想有自己的车房?
别做梦,我看你还是想一想,如果有一天你也被控上法庭时,怎样养活家中老少更实际。
做部落客,整天鸟人家睡觉,你没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