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睡觉首相应获诺贝尔医学奖

全能国土的睡觉首相周五晚上解释,警方要抽取安华的血液样本进行DNA检验是因为10年前的DNA样本太旧。

我听到后,真的有“提名睡觉首相领取诺贝儿医学奖”的冲动;睡觉首相言下之意“人类的DNA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妈的,这可是本世纪医学大发现。

其实DNA是不会改变,不然为何有这么多人,经过多年之后,突然要为由小婆生的孩子进行DNA检测,看看孩子究竟是不是自己的亲骨肉?

真不明白,究竟睡觉首相的DNA样本太旧的罗辑从那里来?为何不讲实话?

老老实实告诉人民,当局需要安华的DNA是因为需要做为呈堂证据不就好了吗?为何要说一些令人听了可以从沙发跌下来的言论?妈的,全能国土的“超低水平又再次扬威全球”。

我国法律不容许当局强逼嫌犯提供DNA样本,只要是通过嫌犯非自愿性提供(不管是威逼或利诱),该证据都不能成为呈堂证物,由DNA样本衍生的证据也不能被法庭采用。因此警方才需要安华自愿提供DNA样本。

化验局早就有安华的DNA的谱,这是他 10年前的,该谱是不会改变。但是10年前的谱只能作参考,却不能够在现今法庭使用。

这么简单的事,老老实实说出来就好了吗,真不明白为何要愚民?!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可能他以为珍阿都拉嫁给他後,DNA也会变成贵族DNA!叫他早点睡觉啦!

Eng Pak said...

马哈迪是不是有眼无珠?不是,老狐狸对阿都拉的水平瞭如指掌,所以才钦指阿都拉接班!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啦。

Anonymous said...

你这家伙整天和英明首相过不去,小心有一天你在路上行走时突然被人打晕,然后被抓去抽取DNA样本。
这是给你的首项警告,如果你还是整天用睡觉
来侮辱我英明领袖,我们就把你的DNA涂在一条叫Dolly的母狗的屁股上。嘿嘿!你说到时应该控你什么罪?

Anonymous said...

那是兽交,马来西亚没有针对兽交的刑法,兽交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