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宰相肚子可撐船,安华能吗?

我不敢说我做人干脆,但是,我“杜烂”做事不拖泥带水,不然就是诸多籍口。

我对睡觉首相不单只是没好感,根本是到“杜烂”的地步,巴不得他看点回家抱老婆,不要再危害人间。

但是,我“杜烂”睡觉首相,并不等於我支持baaaaang安华,特别是他答应前往警局自愿给口供,然后又以“骚扰家人”为理由,拒绝前往警局,这点我是完全不能苟同。

安华既然有心要给口供,就勇敢的去警局,大可摆出一幅“有本身就来捉老子”的臭脸;但是,如果以骚扰家人这种“不成理由的理由”,然后不去警局,令我看到...唉。

安华难道不可以把骚扰家人和到警局录口供分成 2件事来看待吗?

难道安华不能以德报怨吗?

难道安华不能抱持“你不仁,但我不能不义”的心态吗?

所谓宰相肚子里可撐船,我是巴不得睡觉首相快点走;但是安华兄的处世待人...很抱歉,我对你(安华)也没甚么信心。

4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对对对,我怕走了豺狼,来了色狼,更怕引来很多带炸药的蒙古女郎!

Eng Pak said...

都是烂苹果,怎麽选,轮不到我们选。只能无奈的祈盼老天爷有一天突然大发慈悲,赐我们一只没有这麽烂的苹果!

马照跑、舞照跑,五十年不变。五十年都过去了,总该变一变吧。再不变,前途堪忧!

Anonymous said...

喂,樓上的那一位,是四十五年過去啦,那來的五十年啊。

五十年,不過是西馬人慣性忽略沙巴及砂拉越的話語。唉。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这种时候,各打五十大板并无好处。
我们要务实的看待政治斗争。
我也有点怀疑安华。但是至少此时此刻,我愿意相信他。

至少我知道安华比阿都拉和纳吉好就可以了。
有问题吗?我觉得我们如果直至身外问题更大。对不起,是下一代的问题比较大。

我觉得我们必须学会分主次矛盾。去买一本《纸老虎,真老虎》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