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我是狮子

话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英国军情5处(MI5)和全能国土(boleh land)的绍氏兄弟(Shaw Brother)一齐参加训练营,最后一项任务必须进入森林赤手空权捉拿最凶猛的野兽作为毕业的最后一堂课业。

一直有勇无谋的中央情报局一马当先,冲入森林,大约2个小时,伤痕累累的拖出一头大棕熊。军情5处人员进入深,由於他是善用计谋,大約2小时,身上的伤痕较少的拖出一只灰狼群中的领袖。

全能国土眼看鬼佬这么神勇,作为亚洲代表,当然不甘示弱,进入森林大约15分钟就出来,后面拖着1只一直喊说:“别打了,别打了,我承认我是狮子,我是狮子!”的兔子。

上述故事,纯属虚构,如各位最近发现到全能国土有类似绍氏兄弟的手法,那是恰合,就好看走在马路上,小鸟飞过大便在你的头上那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连国内安全都没有能力应付,要劳动军队,看来,大马的警察部队太无能了!

无能的首相才能出一班无能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