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请多多捧场

介绍各位2个blog,请多多捧场,他们曾在新闻界滾来滾去多年(前辈),但是现在已“脱离苦海”。

虽然已不再苦海中浮沉,但是手痒的“劣根性”还在,所以还是会发发牢骚,至於他们是否喜欢看美人女,我就不知道,因为他们在自我介绍里没有说明。

还是老话一句,请多多捧场。

1。言之有李 (http://engpak.blogspot.com/

2。阿武叔 UNCLE BOO (http://uncleboo66.blogspot.com/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少荣兄,久仰你大名,却素未谋面,承蒙你向粉丝推荐小弟的部落格,荣幸之至,感激!
虽然只是通过网路的交流,对你的部落格却有臭味相投之感.

Eng Pak said...

少荣兄,同事多年,坦白讲,有没有和你见过面,我都没有印象。不过,很肯定的,你是我欣赏的出色新闻从业员。所以,在互联网找到你的博客,我就向一些前同事介绍了你的博客。

说真的,我今天写博文,多多少少还是受到你的激励。看到你敢怒敢言的博文,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

新闻从业员能不受约束、自由的畅所欲言的报道、评论,平面媒体做不到。不过,可以在网络的天空实现。

真心期盼,有一天,遥阁南中国海,我们能够举杯祝贺真真正正的916马来西亚日!

不喜欢看美女、不想出轨的男人都是伪君子,像我这样赤裸裸快活的人,不喜欢看美女,才怪!

介绍你一个我认为不错的博客,http://malaysia-finance.blogspot.com
主人相信是一位财经分析员,他的博文多姿多采,有时事、财经、政治评论,有很多独到心得。最重的是,他的博客有很多美女照!

northborneo said...

很高兴看到大家,祝愿大家安好,现在可以通过部落格知道旧同事近况了。

internet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