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行的正,坐的正,那怕新式媒体

今早阅读了全能国土的副首相纳吉表明政府对指责不再沉默一文,当场令笑到喷面包(早餐我不习惯吃饭)。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政府和政客过去是慈悲,可惜人民不知道,所以才会让反对党有机可乘。

原来政府一直容忍部落格发表荒唐和毫无根据的指责,我对政府的误会太深了;因为我对政府的了解是,如果这班豺狼有证据、有机会,他们不即刻展开行动,不提控你,不起诉你,那才怪。

据我所知,政府是奈这班部落格不何,担心下手的话,可能还有更难听的话爆出来,所以强忍。不信,问问身旁的政客,他们视形象如性命,一旦有少许诽谤,这班豺狼会容忍和放过你,那老虎也改吃素了。

政府不是没有行动,但是4楼那班王八却太天真,整天只会打电话予主流媒体,指示这不准登,那不准登,不回应网络的言论,结果令到民众只好相信网络。

举个经典例子,就是睡觉首相啰,夫人逝世半年后,就有部落格发表说他会续弦,未来夫人的姓名和背景等;但是,他就一再否认,结果报导正确,令全马人民视为世纪大谎言被揭穿,成为国际笑话。

类似这样的例子,你怎么可以叫民众不相信网络文章?

如今政府才口口声声说,大选失利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忽略新式媒体,但是据我所知,巫统不是有一班网络突击队吗?他们不是忽略新式媒体,只是太多太多错脚,难以掩饰。

举劝政府行的正,坐的正,那怕半夜敲门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