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劳民伤财的首相

以前纣王为夺美人笑,不惜燃峰火;如今我国睡觉那个,为了让新婚娇妻欢颜,不惜动用政府资金,带着娇妻飞看雨林探险中心和丹农谷。

睡觉那个完全没有考虑到,他此行影响多少人的公假?影响多少过家庭欢集?影响多少人庆祝传统风俗的丰收节。

就如他在新春期间宣布解散国会时说,不会影响华人欢庆新年。最杜栏就是还有众多的华裔马屁精(包括马华公会在内)认同他的说法。不说别人,我个人就受影响。

话说回来,在雨林探险中心有多么多名卡达山杜顺族工作人员为了睡觉到访,被威逼的必须回到工作岗位。

睡觉那个周日(6月1日)在山打根,实际上当天的活动是为娇妻而设,他只是个配角,但是却是通过他的影响力来动用政府资金,也就是你和我的血汗钱。

否则,首相夫人以甚么资格可以使用政府的金钱和机制去进行“游直升机河”,视察雨林探险中心和丹农谷作为明年8月的大马森林节地点?

睡觉那个还浸醉在蜜月中,他虽知道他处于政治危境,还不放心机,却把精神放在无谓地方...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