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阿斗可以回家抱老婆了

睡觉首相突来一招起油价,为反对党铺平组政府的道路。

反对党最担心就是推翻现任政府会引起民间反弹,因为人民在国阵治理多年,感情还在。

但是阿斗首相这次做法,不单只惹来民怨,连巫统基本党员都大喊吃不消,这将抵消民间反弹。

看来睡觉的阿斗,真的可次放长假,回家睡觉抱老婆了。

2 comments:

Eng Pak said...

少荣兄,再接再厉,揭开沙巴政坛黑幕。

Eng Pak said...

马来西亚产油,油价节节高升,国库一定更丰裕。我不是经济学家,但是,听说,油价起1美元,国油就多2亿5千万美元的收入,2亿5千万美元对升斗小民来说,是天文数字。不过如果要用来购买沙巴罕有的珍贵“青蛙”,不知够不够?

东马沙巴的珍贵“青蛙”,只有几十只,所以非常珍贵。不知这几十只“青蛙”是否已在佳士得拍卖?害得安先生和睡觉(少荣兄喜欢这样称呼他)的那一位拼命的在竞投,希望价高者得。

不过,这种珍贵“青蛙”的胃口很大,是一种永远喂不饱的生物,看来,要用很多很多的油钱去喂养!

辛苦的永远是升斗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