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自导自演帮倒忙

我几天前听到一个自导自演的笑话,但是因为没空,今天乘着刚做完工,所以写一下与大家分享。

话说,沙巴有一个小帮派,有一天吃饱饭没事做,又看老大不爽,宣布立竿起义。

老大当然是更不爽,想到竟敢太岁头上动土,但是碍于要做gentleman,所以就吩吋手下东厂和西厂执行任务。

1个整天怪人家贪心的西厂,不知是安排仰或是巧合,在衙门里听到1名污点证人(因为身上也背负数十条罪状)指交了保护费予小帮派的阿头。

由於全能国土的衙门每天都有数十宗案件要审,所以那班记者佬也没空去追。西厂阿头担心戏做不下去,就偷偷告诉1名黑黑,平时穿着打扮都像东厂的人蔡尔斯王子这个消息。

西厂阿头本身没有收准消息,就说是沙巴衙门审理时暴出来;结果令到沙巴的报紙佬跑到死,都找不到。

到了晚上,不知怎样,蔡尔士王子找到该新闻,以为自己执到宝,拼命写,却不知道上了西厂自导自演,另有目地的圈套。

当新闻出街之后,西厂阿头就自导自演的说,我们要调查。

岂知,吃了豹子胆的小帮派不吃这一套,反而自揭早在数年前就给口供,还说不是新鲜的案件,结果弄到全世界的人都在笑西厂帮倒忙,抬高小帮派阿头的光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