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一定支持阿都拉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一定高呼阿都拉万岁。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一定支持阿都拉担任首相。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一定支持阿都拉任巫统党主席。

如果我是反对党,我一定支持阿都拉继续担任国阵之首,马华、民政、国大党等的精神老大。

不是我窝里反,阿都拉这种人材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如果我是反对党,我怎么会不求神拜佛,都要保他大呢?

他的政策可以天天为反对党制造课题,可以提高人民的埋怨指数,可以不用问阿贵,阿贵都会主动说:“怨声载道。”

这么好的对手,有甚么理由可以在大选之前被推翻?!搞不好接任者精明,身为反对党就头痛,不知要到那里去挖内幕和制造课题。上天啊,请庇佑大马精明的睡觉首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