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减薪的意义

睡觉首相率领整个马屁内阁削减10%应酬费(应酬费不是薪金),以向人民表现高官也受影响。

睡觉首相还是在睡觉,减薪的意义是向民众宣示:“我无能,令你们受苦,所以减薪以示自我惩罚”,但是一路来都没有进入状况的Bodohwi,却不是以此作为出发点,他还沉醉在以为减薪就能拯救国家经济的春秋大梦。

睡觉首相以为出这招就能平息民怨,但是,人民还是无法接受,身为产油国的大马,怎么油钱还是这么贵。

在日本,任何一流和最新产品都限制出口,只供国内市场;但是,我国却相反,一流产品供出口,国人只能够使用次级产品;这种献媚思想,难怪到今天还是被人家牵着鼻子走。

亏睡觉内阁及以上的鹰犬整天拿我国的油钱与邻国,特别是非产油国和新加坡比,但是却从来没有说明当地人的收入和我国人民收入相比。这不是欺骗是甚么?

人民的收入没有提高,生活费却节节上升。这不就是退步啰。所以我们是在退步,邻国是在进步。

下台啦,bodohw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