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大 马政府的未雨绸缪

我的国家真可“可爱”,政府办事效率一流,未雨绸缪的功夫一流。妈的,讲到我就tulan。

在大选之前,选委会大声说要用不褪色墨水,以便反对党没有借口再说,幽灵选民出现。岂知,大选前夕,突然改变注意,大选不用不褪色墨水。

还记得选委会的借口是说,有人从泰国运入大批不褪色墨水,意图骗选民(国阵支持者)先沾墨水才能去投票,这样就可令国阵选民不能投票。

这番借口令我差点晕倒,选委会真的太看轻选民,以为大家都是筡蛋,没有知识,会轻易上当。

选举后,就说本届大选是最干洁和公平,所以反对党轻易夺得5个州政权,稍微有点常识者问道:“如果采用不褪色墨水呢?大选成绩会是如何?”

隔了将近2个月,内政部长突然说,没有证据显示有人由外国运入不褪色墨水

如果没有,为何大选时,说得似模似样,好像有个大阴谋在进行,妈的,事过境迁,却说没有这么一回事。

这种反覆无常的说词,如何叫老百姓对这个政府有信心呢?叫我去外国怎么自我介绍说我是马来西亚人?这真的很丟脸的嘛。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