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反贪污局─只懂找小鱼干

我从来没有对反贪污局有这么强烈的挫折感,但是,我不得不力指它只懂得对付小市民,如你和我那样。至於对付贪官污吏,它如不谈也罢。

在最近1个月,反贪污局特別是沙巴,往往就是雷声大雨声小。只不过是捉到小鱼,就唯恐天下不知该局在做工。

事先透露,逮捕州教育局高官,妈的,结果只不过是一个县的教育官,换言之,就像九品芝蔴官前面的衙差。

例如今天一名妇女被控行贿贸消部官员,她只不过是做小生意普通人,在全马各商场随时都可以找到数打像她那样的人。但是反贪污局却好像很了不起的事先透露,知名女商人。

知名个屁,或许她在贸消部有点知堂,因为有人受过她的好处。

放眼看去,我们有这么多所谓的领袖,钱财与收入完全不相称;才踏入社会几年,已是上市公司老板,更令人气愤如今他已是最富有的失业人士。

更可怕这名富有失业人士的小小私人助理,坐拥豪宅和数架名贵跑车。

真奇怪,到底反贪污局和内陆税收局是否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