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皇帝不急太监急?


最近2周,特别是3天前,收到来自报界众人表哥一粒痣(左图)的多个手机简讯,忙着为Apple及Jacky宣传他们2人的大事,强调他们2人会在今年10月结婚。

结婚是他们2人的事,作为朋友,当然为他们高兴,不过他们2人都不承认,Apple也当向我当面说明没这回事。讲句不好听,结不結婚,都与我们括表哥在內无关。但是表哥还是很热衷或过份热心的为他们宣传,深怕世界不知似。

到底表哥的心态是甚么?不甘愿又一个朋友踏入婚姻坟墓?还是无聊顶透?唯恐天下不乱?

虽然表哥也一把年纪,但是未来是充满未知数,小心那一天轮到自己时,我肯定会作为召集人,呼朋喚友,糾众对他轰炸,相信很多曾沦为表哥玩笑下的受害人肯定会揭杆而起,响应号召。

在此劝告表哥,好是收手吧!免得将来成为众人公敌。快点塑胶盆洗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表哥當然是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