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YM RPK




大马揭弊大王拉惹柏得拉卡玛鲁丁今天上午11时被吉隆坡金马区警署传召,但是届至下午3时45分都还没有消息。不知他会被扣还是.....?

他的网站《今日大马》最近一年成为全马最热门网站,一些内容都以文件辅助,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因为很多他所谓的弊案,都没有看到政府采取行动,也不知道当局是否有调查,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或听到当局的调查报告。

政府应该正视这个问题,这边厢说不回应互联网的内容,但是却针对互联网的消息报案。怎么这么矛盾?

如果完全不承认及不回应互联网上内容,那就不应该在意人家怎么写。如果在意,那就麻烦回应下。

大家都在热烈讨论互联网上的消息,政府却不回应,这让人越来越怀疑“中间有鬼”,真不知坐的高高在上的人,到底在想些什么?(图片取自http://mob1900.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