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马青真的有LP?

马青仔一直被视为欺善怕恶,LP时隐时现的一群,对付无权无势,他们肯定大声夹恶,就例如年初整天向唱片版权税公司那样,硬对硬,忘记了民不与官斗的另一层面精神。我是说版权公司,因为马青好歹也是朝里有人好办事。

可能是时常对付充份了解民不与官斗精神的商家百姓而得了便宜,一时被胜利冲昏脑袋,牢记党老总最常挂在咀上的“马华在朝里有8张口”(官字2个口,马华在内阁里有4名内阁部长)的教诲,把目标定在没有官职的首相乘龙快婿凯里的身上。忘了谁当家的马青仔要凯里公开道歉。

这回马青话说过头了,凯里的后台比马青的8张口还硬,(因为法律上来说,8张口还是凯里后台老板委任出来)就是硬不道歉,最后马青还是死死的吞下那口气,奈他不何。原本发育良好的LP顿时龟缩起来,只是偶而在同志面前“咀讲LP爽”,充满了自慰精神。

因为大马是世俗国或是回教国課题,黄老总的老哥黃秘书长引经述典,指大马是世俗国。岂知,那名整天只懂得舞刀弄剑的巫青阿head,直言要马华住咀。

原本被众人看扁的马青,突然抖了起来,脾气修养俱佳的团长再也按耐不住,发文告直指巫统与马华是兄弟、伙伴关系,非主仆关系。虽然相骂无好口,但是看到这扁文告,也令我跌破眼镜,总算看到LP再现。

接下去,我不知道巫统会不会有回应,届时只希马青的LP不要再像上回那样,突然不见了,免得让我们这些恨铁不成钢的人再次大叹“唉!烂泥扶不上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