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沙巴人民公正党太公分豬肉。


声浩大,势我就不太敢说,的人民公正党,最近在沙巴州很不掂,基层闹情绪,摆到明反对太上主席安华兄推荐的州主席人选安沙里大律师(右图)。

他们表面上要为州公正党出钱又出力,但是到现在什麼都没有的阿旺登雅,不然就要至今仍然无人破其跳槽记录的青蛙大王杰菲里。我有点怀疑后面的那一点才是真的目的鄉,前面人选是籍口。

离题了,言归正传,安华在17日那天,传召杰菲里、阿旺登雅、安沙里和那个不知是真天真还是假天真的刘静芝到kl,听說刘静芝想拒绝,最后她是否成行,我也没有去查证。

听说,经过一番暗搥的讨论后,安华还是达到他的目的,就是安沙里继续作州主席,不过为了安抚不满份子,杰菲里就被委为类似东马主席的职位。

除此之外,为了平息怒气,好像要成立一个在州主席之上的督导委员会。真不知道要这么多职位做么?

贯彻太公分猪肉,人人有份的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