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警察说她被恐吓...


掀起热门课题的蒙古女郎炸尸案果然不同凡响,高潮迭起,每天都有新进展,好看过日本和韩国偶像剧,当然香港那种慢半拍的连续集更不用比,台湾那种讲话向吟诗朗诵,没有一丝生活化的偶像集更是放一边去。

最新的进展是那个原本当成嫌犯来办,后来成为控方第7证人的罗哈妮莎准伍长(左图),这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警真是好料。

她周二说,本案开审前被一名男子打电话恐吓,如果出庭当证人将被枪杀。她的这番话,已清清楚楚,清清晰晰的回应反对党及其他眼红大马成就的外国团体而指责我国是警察国。

罗哈妮莎的说明,已证明我国不是警察国,否则身为警察一份子的她,有什么可能会受到威胁,谁这么大胆敢威胁警察国的一份子。

同样角度看待这个事,罗哈妮莎应该辞职,不配做马打,因为她树立了一个很坏的榜样,她受到威胁也不敢报警(后记,她有报警),这证明她完全不信任她服务单位的力量。一旦类似事情发生在微不足道的小市民如你和我,我们是否该向她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