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国阵是头牛?


霹州局势闹了这么多个月,有一点我老是想不通,在舆论和争取民心同情支持,国阵老是像牛一样,被民联牵着鼻子走。

由3名青蛙、树树下议会、双包大臣、民主树、无法召开州议会、双包议长,烛光会大逮捕,至今天的逮捕绝食行动,国阵都一直被民联牵着眼鼻子走。

国阵不论做什么,政府不论怎样做,警方怎样捉,最后都被民联化为对己有利的课题。

国阵掌握了所有资源,但是,舆论或争取民心,一直只能够伴随着民联的音乐起舞,跳不出民联设下的框框。

国阵需要考虑雇用一些形象顾问公司或是聘请优质的PR人材,乘政权还剩3年馀快点工作,不然下届大选,人民的行动真的如翁总会长的那句名言:“我不需向你解释”。

3 comments:

民粹 said...

假民主+真民粹=民联

来这里读读吧!
民联?民主?还是民粹?

http://imagecloset.com/24/98114e9c8d6600cc0dce9ce291500ec6/perak_pakatan_hitam01.JPG

Anonymous said...

结论:踢爆民联的民粹本质

http://imagecloset.com/24/bb11f2a2cf6d95eccd720c22a3bd517a/perak_pakatan_hitam02.JPG

卓韋 said...

国阵倒台靠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