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别忘向电检局申请


国阵在处理舆论对霹州课题,一直占下风,被民联牵着鼻子走,为了反击民联,决定派发光碟,揭发民联的“无法无天”和“恶霸”行为

国阵制作了2个光碟....不能再讲下去,因为国阵没有付我广告费,没必要和没责任义务宣传。

我感到好奇是国阵这次制作光碟和免费派发,有没有事先为光碟向电检处申请执照?因为根据我了解,这类政治光碟需要执照,不然警察会捉。

不是我危言耸听,而是有先例,那就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他是在派发树下州议会的光碟和筹款被捉

国阵一直是奉公守法的团体,只不过偶尔出现不道德的强抢豪夺政权而已,如果没有向电检局申请执照,尽快去办理,我深信国阵掌握资源和掌控各大机构,执照会很快发出。

如没执照,万一被捉那就不好,因为还有很多人还没观赏到制作精美的影片,特别是议长被强行架走和pen drive胡椒喷剂两用的画面

国阵是以天平做标志,肯定会公平行事,上述2幕经典画面必定不会删掉,说不定还可以报名参加明年的奥斯卡奖。

1 comment:

Malaysian said...

我敢敢预测霹雳州州议会解散是不久的事了!!!

" Kembalikan Hak Rakyat! Bubarkan DUN Perak! "
Suara Anak Perak

Regards,

Malaysian Come First

GoMalaysian.Blogspot.Com
http://gomalaysi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