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睡觉首相怎可以主持国阵伝议?

消息指出,睡觉首相今天下午召开紧急国阵理事会议商议沙巴进步党昨天掷出的震撼弹;预料会议也会商议沙巴进步党在国阵党籍。

如果属实,阿都拉怎么能够主持会议?因为这关系到他切身问题,他应该回避会议,否则就形同利益冲突。

第 2,在自然法则,沙巴进步党应该受邀出席会议,以便能够为自己辩护;但是该党秘书长杨伟光说,没接到开会通知。

这不就成为一言堂?何谓民主?

睡觉那个PORA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少荣兄,难道你还天真的以为马来西亚是一个民主的国家?
出版法令、印刷法令、官方机密法令、内部安全法令等等钳制言论自由的法令,这个国家还有民主可言?
真佩服你敢这么公开的直呼阿都拉为睡觉首相,如果是换了别的首相,我相信你已经“死”了一百次,而且死得很惨。
阿都拉的睡觉神功是众所周知,但是,不知主流媒体敢不敢刊登他睡觉的“英姿”(我已很久没有兴趣仔细阅读主流媒体)。
一个年近70的老翁迎娶如狼似虎的新寡文君,只弄到渴睡,没搞掉老命,已属万幸!抨击我在睡觉,我确实在睡觉,又如何?老子要睡觉,没有时间处理你李少荣。
话说回头,可能这位睡觉首相身边没有这么多汉奸向他打小报告,所以少荣兄还能够保住那颗脑袋想出轨、留住那对眼珠看美女。
如果国阵政府不是一言堂,反对党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风光日子。
你要他PORAH,我看很能难。因为他不懂得什么叫着malu(羞耻),中文才有知耻近乎勇。杨肃斌(可能不到50岁)在妻子逝世时,公开的表明不会再娶。阿都拉上任后,与妻子恩顿一幅鰜鲽情深的样子,阿都拉在丧妻后(超过68岁),口口声声的否认续弦,但是,很快就和珍共谱恋曲。
都68岁了,真的是Malaysia Boleh,真的不知耻!
不是不可以再婚、续弦,杨振宁82还不是娶个28娇娃。问题在于诚信。
既然是不知耻,就不会有罪恶感、就不知道自已做错什么事,更不会因此而引咎辞职。
就好像这次他说杨德利太贪婪,他无法满足杨德利。这是否意味着他企图满足杨德利?这是否意味着他无需照顾沙巴和马来西亚人民的利益?
要他PORAH(滚蛋、下台),很难,除非风下之乡的选民能够向槟城的选民学习、看齐,不分种族,矛头一致。这样,睡觉首再厚颜无耻,也无法硬撑下去。
这样,民主才会在马来西亚诞生!不一定要把自己的党命名为自由、民主党,这个国家还是会自由民主、安全、可爱!
真希望马来西亚能够有自由民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