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领袖应跟人民走?

过去在全能国土,政治领袖都是牵着民众的鼻子走,认为他们订下的政策对人民是一种恩典,老百姓不单只应该感恩,甚至每次看领袖都应该五体投地。

由於政客一直以为他们作的决定都是对的,结果在308大选,才知道原来他们过去因为漠视民意,人民已开始厌倦这种主仆心态。

308也惊醒许多尚在梦中的老百姓,原来全能国土不是没有国阵就不行,原来人民还有另一种选择。

就当国阵低空飞过的执掌政权,安华声称可改朝换代,睡觉首相就如过去那样,讲话不算数的推出提高油价,民怨顿时载道。

很多人都指出,既然安华说他可次降低油价,让人民生活更好,不妨就让他试一试,如不行再换政府。

民意已出现这个情况,政客应跟随民意走?还是死牛颈硬的认为自己还是如过去那样应牵着人民?

1 comment:

Joyrider said...

秤黨在全能國土執政近50年,政府(公務員)都被訓練“吃秤黨薪水、為秤黨做事;人民嘛,靠邊站去!”

其他方面的教育還包括:
1.黨以外的議員不是議員
2.秤黨議員的夫人才是議員夫人
3.秤黨裡面的大哥必是短刀黨,籃海黃星黨、籃星黨、青徽黨等都必須聽話
4.只有秤黨議員有撥款
5.沒有投給秤黨的人沒有發展,但依然要納多多稅給支持秤黨的人民。
6.暫時還沒有想到,不過也離不開“秤黨就是政府”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