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现代聊斋?

现代聊斋?1名靠着捡拾高尔夫球为生的男子讲述,他在湖高尔夫球场湖底失踪超过24小时是受到4个“非人”捉住。

他的死里逃生故事令到警方很困扰,不知道应该如何撰写调查报告; 虽然如此,吧巴警区主任查尔斯拉班副警监说,最重要是这名育有2名孩子的38岁父亲仍然生还。

阿旺新约玛密的“诡异故事”是在他于周日(11日)与朋友到距离沙巴州首府约60公里的皇家湾婆罗洲高尔夫球场拾球,他是潜入其中一个湖里捡球不外宣告失踪开始。

他是在下午3时,潜入其中一个湖里捡球,他的友人是于下午5时发现阿旺失踪,而他的衣服、鞋子和替换衣服仍然置在湖边,为了安全起见,立刻通知警方及展开搜寻及拯救工作。

由於天色已晚,搜寻队伍在周一展开新一轮拯救行动,蛙人潜入湖中搜寻都空手而回。

查尔斯拉班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阿旺失踪超过24小时,搜寻及拯救队伍昨晚约715分收队时,突然听到湖边传来2声“救命”,转过头一看,就看到1人倒下。

“拯救人员感到惊讶,阿旺出现的地点就距离他最后被看到的地点约6公尺,拯救人员急速把他拖上岸,发现他还有气息,但已昏迷。

阿旺立刻被送往保佛医院急救,他今天在医院,以虚弱的语调讲述他失踪24小时的经过。

“我只记得有4个东西,肯定是不是人类朝我的方向游来,然后紧捉着我不放,但是最后我还是争扎开。”

他的妻子奴丽雅娜说,家人对阿旺的经历感到惊奇,一时还不知道要如何接受。

“不管如何,我们对於他依然生还感到庆幸。”



*感谢表哥提供相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