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越来越“佩服”全能国土(BOLEH LAND)执政集团的所谓“人民代议士”,他们不是满脑子侮辱怀胎十月辛辛苦苦冒着生命危险把他们生下来的妈妈和女性;就是一幅好勇好斗,专找弱者打架的欺善怕恶的贱咀脸。

真奇怪,难道堂堂的一个执政有50年的政治集团的人材,每况俞下?原本人材应该是青出於蓝,更胜於蓝才对,但是全能国土的情况却恰好相反,越来越多流氓、下三滥、难登大雅之堂的败类,坐在大雅之堂,张开比屎还臭的臭咀在咆哮。

好像那个国大党的素迪纳登(S. Sothinathan)堂堂一名副部长,在国内里竟挑战女国会议员打架,真难得他还是男子,我看他不如先“去势”,才找女人打架啦。我肯定,如果外界要他到歉,他一定会有所保留式的道歉,而且还会为他的言行辩护一番,反正这是全能国土式的没诚意道歉文化。

中国人数千年的智慧“上梁不正下梁歪”,换句话说,下梁歪皆是因为上梁不正。马仔的行为,正好反映出他们老大的举止。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