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林甘短片早在数年前就出现在市面

黃朱强忍辱偷生这么多年,最近又抖了起来,这名仁兄说林甘的弟弟曾找反对党领袖出头,但遭拒

我上个月在kl找一些朋友谈天说地,就有提到短片事,其实整个kl关心此事者,都听闻谁摄录该短片,不要问我,因为我已在上面那句话有提到他。

提示:谁才能够坐在林甘旁边,而他又毫无忌惮的讲电话?

我的朋友说,其实短片早在几年前就曾展示予2名反对党领袖看,不要问我那个政党,只要想想黃朱强最痛恨的反对党就猜到,该党硕果仅存的2名元老级领袖。

当时那2人因为顾忌到血浓於水,不知道短片供应者最后会不会来一记回马枪,一个不小心会令整个党陷沦於万复不劫的地步,所以不敢强出头,否则怎可能轮到安华兄。

安华老实说,也缺欠一些经验,如果他一来就说,不知是谁一大早把短片放在其办公室,他就不会沦为“为个人政治利益,要公开不要公开,没有诚意糾正司法歪风”的无谓罪名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