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巫统与回教党一路来誓不两立,其实背地里给我的感觉是王八看乌龟。

最近回教党长老聂阿兹就说了一番话,而遭到其他人抨击。他老人家指女人穿的太短,令男人晚上无法入眠。当然他的这番言论,即刻受到抨击MCP及心术不正,缺乏道德素养。

但是最令我感到心寒却是巫统妇女组在党大会上指责亚洲航空的空姐穿的暴露

好心啦大姐,亚航空姐是最不好看的,如果说制服暴露,我最近乘亚航,甚么都没有看到,一直埋怨无聊。

真不明白,这个女人为何这么在意人家暴露小腿、大腿和膝盖?运动员怎样?大马的女游泳运动员又怎样?

身为一名女人,她不单只没有为女性的自由着想,反而还落在以前的“女人是男性的附属品”思想,可悲!就像那种“自己老公看不住,却怪狐狸精勾引”。身为执政党的党代表,她的思想与极端的回教党有什么分别?

最起码,回教党从不讳言他们是为回教,相比之下,巫统就虚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