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BOLEH领袖的举止间接推动人民相信网络文章?

今日大马》揭露这么多弊案,我们那些什么都BOLEH的领袖就整天忙着耍咀皮,要我们这些刁民愚夫,不要相信网络文章。

可是在我们这些刁民愚妇的记忆中,那些政客如果有机会,他们会放弃法律行动,那就如要母猪爬树般困难。

这也是我首次看到那些BOLEH领袖这么忍气吞声,不发一言,或是说一些无关痛庠,丝毫无法令人信服言论。

所以叫我们这些目光如豆的百姓怎么不提高对互联网的信赖程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首相馬哈迪(我不習慣稱他為「老馬」,因為對沙巴人來說,「老馬」是指已故馬士達華)曾說過「謠言有時也會變成事實」,其意玩味。

northborneo said...

都说马士达华是已故,死掉,死了;你应该改变习惯,称他为死马。

马哈迪这只老骥,称老马是最适当不过,除了部份沙巴人较不习惯之外,在西马半岛和砂拉越,大家都是称他为老马,而且他真的是老。

反正,马士达华已逐渐被淡忘,应把他的封号给马哈迪吧。看开点。

Anonymous said...

此番豈非:「古道西風死馬」?大煞風景也!死馬也好,活馬也罷,謠言有時還是會變成事實。

northborneo said...

错了,错了,你们全部错了。除了政客的谣言之外,其他的谣言永远不会成为事实。因为谣言原本就是谣言,它不是实话。

但是政客的谣言就大大不同,因为他们习惯指鹿为马,所以原本是事实的事,经过政客宣染之后,就成了谣言。

可怜的谣言就此变成妾身未明,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