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马华比反对党更可怕?


首先我要恭喜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大公无私”,不理会马华是否是政府之一员,以迟申请为由,“劝告”NTV 7勿直播马华党选的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辩论会。

委员会这次打狗不看主人面,还认为应先把录制的节目送交电捡局审查后,再择日延迟转播。很明显,委员会担心这次的辩论会可能会出现儿童不宜或是煽动或是...的剧情出现,所以不单只“劝告”不许直播,还要送往电检处审查。

大家都知道,直播节目就像现在的电脑数语“同步”的意思,惯常使用的华语就是“同时”,也就是说,万一其中一名辩论者突然大跳脫衣舞,全国观众就可以大饱眼福就对了。

直播辩论可说是最近兴起的玩意儿,今年我们就看到2场精采的辩论,分别由:民联的安华对垒新闻部长沙比里,民联槟州首长林冠英对垒前首长民政主席许子根。他们在直播辩论上,一来一往,唇枪舌剑,但又保持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风度,让大家看的如痴如醉;翌日仍然意犹未尽的在咖啡店里车大炮一轮。

咦?等等,上2场辩论会是涉及反对党领袖,安华和冠英。奇怪了,政府怎么肯让2名反对党领袖轮流上电视直播,其中一场还让安华谈笑用兵的轻易扳倒对手,难道不怕他们在电视机前大跳脫衣舞或是做出伤风败俗,或是煽动虽已独立多年,但是思维仍然留在独立前的单纯老百姓吗?

政府不是一再劝告老百姓不要听信反对党,因为反对党的话都是骗人的,荼毒人民的思想吗?老百姓只要乖乖听政府大人的话就可以了吗?

作为国阵第2大党,竞选党的2大龙头职位的辩论会不能直播,还需要送往电检局审查,逻辑推论,马华领袖的“言论”应该是比反对党更偏激、更煽动,再不然就是会在直播是跳脫衣艳舞....看来马华比民联更可怕。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言之有理,还是别和马华的人走太近,以免像兴权会一样。

Uncle Boo said...

没有鸟,又没有蛋,没有春袋,没有种,如果我是这样的人,情愿撞墙.

oic said...

negarakita.com

Pls don't put compare MCA with HINDRAF,HINDRAF is a group of peaple willing to sacrify themself for their own race and religion without condition but MCA is nothing than a bunch of goons only know to lick UMNO's ball !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割了春袋的MCA跟兴权会比,兴权会是印度人的精神。

oic said...

Mr.Lee,

I would like to see u write something about ISA,RPK,HINDRAF,sms scandal,eurocopter deal and etc,forget about MCA,they r hopeles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是我一时口快说错了,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