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油价跌,有何期待?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沙里尔这一年来多次“突槌”,令我不得不怀疑他是否与睡觉首相脱节。

今年6月起油价,他当时大大声的说:9月生效;但是睡觉首相突然宣布起70仙,弄到全马老百姓妈声四起。

昨天(10月14日)沙里尔在沙巴突然召开新闻会,他先公布一些不重要的部门新闻之后,一再明示暗示记者:你们要不要问“油价”?

问了一轮,他又再度明示暗示会在本周五的内阁会议提降油价的事,还煞有其事的说,调整的油价会在短期内宣布。

岂知,睡觉首相不知是否突然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在沙里尔的新闻会不足3小时,宣布调低油价。

看来沙里尔与睡觉首相脱节的很历害,到底谁不按牌理出牌?在睡觉首相的眼中,沙里尔或是他掌管的部门才到重不重要?还是有没有必要?

老实说,老百姓对於油降价的期待不高,因为只是油降,百物不降,政府也不需要故作神秘的突然宣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