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大学排名落后是有原因


我最近放长假至到明年1月 7日,所以昨天无聊到发慌,下市区在wisma sabah一带闲逛,遇到一名马来资深律师,话闸子打开,东家长西家短,三八三八司法和政治,结果他告诉我一个令我大笑不已的消息。

原来我国最著名月漏论和给我进一点的堂堂国会议员莫达(Bong Moktar)并非是脑生草之辈,他具有国民大学(UKM)的硕士文凭Master of Art。

我们两人一谈到这点不禁相视大笑,旁人大概会以为我们是2个基佬看对眼,笑的这么放荡。这名老朋友一会儿就立刻撇清关系,一再强调他的文凭是英国的,不是UKM。

老朋友说:“我到现在还想不清楚,究竟曾经睡球枱的Bong Moktar是怎样考取硕士文凭,高教部在查枪手写论文时,也应该查看他的毕业论文有何惊人之处。”

谁敢说全能国土Boleh Land的国会议员冇料,满口歧视自己妈妈的国会议员也有硕士文凭。难怪全能国土大学在世界排名这么后。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