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

一直自我强调是执政集团的最重要伙伴的马华(MCA)最近又有佳作了,就是"马华争取见成果,擢升更多华裔公务员"。马华劳苦功高可不是我说的,这是一直自我强是继巫统之后第一大党的马华自己讲的。

马华上下为这项“创举”感到自豪,如果不是马华,华裔公务员永无升迁机会。真的好像香港连续集常说的那句话"饮得杯落啰"!

咦?原来政府在过去都不是选贤与能。我还一直以为只要工作有表现,不必担心沒有升迁机会。

咦?原来被国家视为贪污行为之一的裙带风,是可以堂堂正正的作为报章头条新闻处理,还可以摆放在自家网页上,不担心反贪污局调查。

咦?原来我国独立50周年(这点是马华强调,数据是马华的,不是我的,特此声明),华裔公务员永远是低人一等。

咦?马华不是执政党之一吗?不是巫统的最佳拍档(同样不是我讲的,是马华每次都自我强调的)吗?那过去50年马华都没有看到这些问题吗?

咦?马华过去50年来,在政府里头究竟是做什么?睡觉?找project?

究竟这些获升级的政府公劝员是因为本身能力和表现,还是因为马华的功劳?

如果是他们本身能力表现,那马华有何功劳?如果是马华的功劳,那是否意味着他们没有能力?还是马华在过去50年都不知道发生甚么事或是只眼开只眼闭?还是因为大选要到,厚颜向伙伴乞讨?

马华总会长黄家定不是一直强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吗?但是单单是这个课题,好像违背这句名言嘢!

如果马华是因为行政的弊病,而纾于纠正,那就更应该打屁股了。明明做了错事,赶快补锅,过后还说成是自己功劳那样。如果是我,早就静静,担心让人知道自己做错事,那会大肆宣传?这种厚颜行为,怎样能堂堂正正做人?

不知羞耻为何物!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