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免息贷款有条件

我道听途说,黄先生口口声声高喊愿借150万无息贷款,但是,其中1项附带条件是要陈先生辞职。

虽然他可以说,因为担心钱被人乱花,但是给我的感觉却是没有诚意啰。有点仗势欺人,有钱大完。

我认为,黄先生与陈先生的个人恩怨不应该带到华社和华教,因为这毕竟是阿公的事。

如果有诚意捐钱,那就大大方方的捐,捐了就算,不需要摆一付捐了钱大完的样子,要人家奉承,怕死人家不知道老子有钱,乐施好善,作善事应该是发自内心和不求回报。

但是老陈也是一名该打屁股,赖住屎坑不拉屎。名誉是死不带去,难得有这么好的台阶下台,如果是我,我就大大方方公开说:有人仗钱路欺人,逼我辞职,我为了华教大业,为了子孙着想,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受教育,好吧,老子我就恓性小我,顺着土财主的意思下台。

这番话,自己下台又体面,逼人下台者,将来还可能被人指着墓碑骂。

面子这种虚幻的东西往往令人失去自我。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