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一哥的闷屁

如果在跻满了人的升降机里,突然飘来一股臭屁味,基于臭屁不响,响屁不臭的原理,在没有“凶手”情况下, 大家只好双眼冒火,“射杀”全部升降机里的嫌疑犯。

当然放屁者为了掩饰罪行,也会跟着大家一样,双眼冒火,仿佛自己也是受害人那样,在“找着嫌疑犯”。

升降机的人来人往,放屁者不知道在哪一层离开,最后大家除了享受了那臭屁只外,也别无他法,总不能嗅每个人的屁股。

最近警队一哥大发雷霆,宣称有政治人物,向警员下令,导致一些警员感到混淆。根据一哥的说法,警察法令说明一哥是警队的老大,所有各級马打都要听令于他。

一哥是执法者,而且又有令人闻之丧胆的马打法令在背后撐他,他理应揪出向警方下达指令的政治人物,然后再把那班吃里爬外的马仔关进天牢里。

一哥自称有法律背景知识,理应知道法律女神是蒙着双眼,帮理不帮情,只要他是对的,就应放手大干一场。

岂知, 一哥就像在升降机里放了个臭死人的闷屁,留下大家张大双眼,不断在怀疑到底是谁。

3 comments:

波波 said...

嘻嘻好像有埋怨我的意思……

northborneo said...

波波:原来那天是你放屁...哇哈哈

任我讲 said...

原来是为了找电梯放屁的人,讲到警察一哥来抓“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