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馊主意

真不知是那个狗头军师出的馊主意,叫了一班妇女,由女DJ蒋珮珮和马华的邓丽君选择在这个时候出面,成立一个“不要通奸总会长组织”。

这班妇女的道理是有,但是,选择在马华重选即将举行的时刻,做出这样的动作,别告诉我与马华和蔡CD没有丝毫关系。

女DJ最近加入988电台主持节目,不是唱歌的邓丽君是马华党员,要划清与马华重选的界线,恐怕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最令我受不了就是媒体问及蒋珮珮是否针对老蔡,她竟要媒体作结论,还说了句:“我们没有针对任何人,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我们都心中有数”。然后还用在我国政党只有马华使用的“总会长”。

她们这么做不是冲着CD蔡来?别这么天真,也不要以为我们是傻子。

至於是谁幕后主使她们?我不知道,可能是:纯粹打击老蔡;一石二鸟,打老蔡和老翁。全能国土是很小,恐怕现在满街人都在唱幕后主使人了,小心自食其果

其实,这班妇女的诉求是没错,但是出发点和行事就不敢恭维,她们要反对CD蔡,那是她们的自由,也是她们的基本权力;她们甚至可以在CD蔡出没的地方高举标语提出反对。

但是,她们却选择“睁眼说瞎话”的伎俩,不单只成为大笑话,也为主使者感到不值,这笔钱拿来丢大海都还可次听到“咚”一声。

7 comments:

Jaenee said...

即使我身为女人,看着这群女人,我也觉得超级恶心,不知所谓!

northborneo said...

大米:我看到新闻时,下巴差点跌到地上;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这种老掉大牙的招术?当场傻眼。

Eng Pak said...

大米:设身处地,我倒是很可怜蒋佩佩和黑妞邓丽君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少荣:你都说是狗头军师的馊主意,还能登大雅之堂吗?

我都跟大家说了:让您尖叫的高潮,现在才开始!

northborneo said...

我在想,谁会用这种充满破锭的招数?

张木钦 said...

原谅这般姐妹,因为她们已经个个戴了绿帽,不好意思见人,只能蒙面,但他们的诉求没有错。

大佬 said...

简直是猪头军师!

Anonymous said...

老蔡也叫老婆出面打圆场。 平分初色, 半斤八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