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反对党心目中马华总会长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传民联不能让‘翁’赢”。文中大意是说,道德翁听到传闻,一名反对党领袖公开宣称不能让“姓翁”的人获胜...。

哇哗哗!翁大侠真的威武,以这逻辑,原来反对党是怕他再领导,会威胁反对党。

可是我想来想去,如果我是反对党,这3名准总会长候选人,任谁领导,我都会欢迎。

先说翁大头:他老兄领导马华,短短年馀,闹得鸡犬不宁,我是反对党我怎么会不欢迎他继续担任?我天天求神拜佛祈祷兼礼拜,都要保他登上宝座,因为,他们会自己打自己,反对党只需坐收渔人之利。更何况,他坐上宝座不久,肯定会来个腥风血雨,届时又有排乱。

次说CD蔡:嘿,不容否认,别看他满头白发,但是确很神勇,手段一流,效率蛮高,可惜却被自家人挖墙脚,成为短片主角;他上任,党内的对头人岂会不大做文章?妇女票岂会不走,首个要走的就是整天当自己是爱神的周姐姐(她不走就沦成不走翁的徒弟,周不走)。就如鱼头林所说:“由头烂起。”

末说清白官:家定兄一直高喊清清白白做官,翁、蔡两人正“干”的如火如荼,他突然出来搞局,2人肚烂他肚烂到死,就算是他坐上宝座,嘿嘿,也不需要反对党出手,蕹菜两人自会为我们出手,届时,还不是兄弟阋墙?

你说,身为大马的反对党是多么幸福,不用行动都有人代劳。

1 comment:

Eng Pak said...

我的选区,我常戏言反对党派一只狗来都赢,结果,有一届,真的是派一只狗“@XXXX Ah Kow”上阵,没见到他怎样展开竞选宣传,马华候选人就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