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狐狸尾巴


聊斋志异里常谈到妖狐,它们常化身美女,色诱我们这种一看到美女就眼光呆滞,口水由口连到地上的麻甩佬;虽然如此,不论妖狐道行有多高,唯一的破绽就是变不走狐狸尾巴。现在是否还有妖狐,我不知,但是,听说香港和台湾有明星拜狐狸精。

不过,我知道全能国土(boleh land)却有一班道行不怎么高的妖狐肆虐,它们不单只没把尾巴收起,还不时把尾巴摆出来让人看。

例子:

民联多名国会议员退党,国阵为了避免惹起民怨,至今没有高调的接纳他们,令他们犹如私生子那样,见不得光。

任谁都相信,巫统是幕后黑手,推动这班有奶就是娘的青蛙议员;但是汲取霹州的教训,国阵冷处理整个退党的事。

如今,全能国土的最高级领袖纳吉说:“只要是有建设性的,我们可以与任何独立议员合作。”他甚至说,预料国会将有更多独立议员。

吃秤党的狐狸尾巴终於露出来了。国阵就是需要这些青蛙,来协助他们修宪和通过选区划分。

所谓的路不拾遗、不是自己的,不作非分之想,在吃秤党是没有这种道德观念;在他们眼中只有“利己”,所以,吃秤党的惠民、利民、公平、道德等,大家就当作是故事来听,切莫当真,否则,就会被妖狐迷惑掉,届时就会精尽人亡。

7 comments:

大佬 said...

狐狸露出尾巴,青蛙却没有尾巴!

波波 said...

總有算總賬的時候,問題是,大家都把手上的籌碼準備好了嗎?(到底還有沒有潛水的還沒有註冊選民?)

少榮兄,你們那邊的州選舉,戰情如何?

northborneo said...

华裔已走。非回教徒土著还在观望。回教徒土著还跟巫统抱在一齐。

以目前局势,还是国阵胜...但是,有谣传在大选前,有一个非回教徒土著政党会向国阵挥手说:莎约 拉哪。

如属实,反对党有希望,但最重要就是一对一。

Fair仔 said...

尾巴特地摆出来给我们看才显得他们够"大尾"。

大佬 said...

少荣兄在哪个州议席投票?

northborneo said...

大佬:里卡士州,亚庇国。你呢?

大佬 said...

就是害到民联在霹雳州政权被污桶抢夺的汉奸许越疯那个区......

里卡士州议席,进步党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