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华人与狗

马华会长理事会下"禁口令",要所有党员不能够向外界发表有损党誉的言论,令到一班身兼党员身份的博友妈声四起。

身为党员不能够针对党事宜发表言论,必须通过“正确管道”,例如区会大会、支会大会等,或是投书予相关领袖,就不知道这些大会到底一年开几次, 相关领袖有没有看?

我与大部份马华博友都没见过面,但在博文中神交已久,看到他们的爱党心切,令我感动,特别是现在,经过3.08政治海啸冲击之后,很多华裔选民一谈到马华,嘴里总吐不出什么好听的话,但是,这班人还勇敢的承认是马华党员,这份勇气是值得佩服。

从这些博友的博文中,不难发现他们还是爱党,勇于批评党的弊端,虽然有些话听起来不如捧大脚的话好听,但却是句句忠言。

看起来,身为党员不只没有特权,连发言权都不如我这名外人。

这令我想到以前上海租界时期,一些俱乐部和场所注明“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现在像是相反了...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其实谁还在乎马华内斗?
我只是看不过眼,
那些领袖,对不公正之事,
自己不敢讲,
却叫我们不可写,
真混蛋,
难道要迟点人人说"马华与狗",
他们才会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