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沙巴将有一个新闻网站诞生

3.08政治大海啸,一把巨浪,把国阵掴个满头金星之际,有些人才发现网络媒体的威力,所以在大选后,忙着设立部落格、网落媒体等,莫不希望能够利用自设的网落新闻网协助自己涂脂抹胭一番。

在东马这里也不例外,最近也兴越设立网络新闻,据闻,老板是与州首席部长慕沙阿曼关系密切的华裔商人。

一些人认为,慕沙才是幕后老板,但是,很多时候是“你明知,却无奈”,因为无法掌握证物证明。或是客家人所说:“捉你不到,赖你毛(无)错”

这个即将出炉的网站在召兵买马有一段时期,初步构思时,还雇了一名加拿大籍白人,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

根据我的二伍仔报料,该网站已雇用了一名李姓前报人(我虽姓李,但绝对与我或我家人无关)担任总编辑。

他们的初步新闻构思是偏向亲慕沙,报导发展、发展如何协助人民、人民如何通过发展而改善生活等,但是,据知任何对国阵,特别是慕沙不利的新闻,绝对是禁忌。

至於撰稿人方面,这个新网网站会采用“撰稿人”方式,再由内部的编辑改写。

网站办公室是建在靠近海边的一座拥有商店的共管式公寓兼service apartment式大厦的地下停车场。

该地下停车场部份原属於保安办公室兼控制室已装修成办公室,设有指纹扫描门锁系统。

这个网站会在本月杪左右进行“测试”(test run),预料,8月左右就可以会见读者了。届时网络会更热闹了。

在沙巴,善用互联网的只有反对党沙巴进步党,除了该党领袖文告即时更新之外,也设有部落格;至於其他反对党,一句话“乏善可陈”,国阵成员党也是老话一句“乏善可陈”。

1 comment:

小頑童@nottyboy said...

hmmm...捧大腳捧到醬出面...吸塵機肯定給了他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