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一方霸主之一统天下宏图大计

话说,在驴子国有一个一方霸主,经过多年努力,再结合官府的力量,威逼利诱,终於得偿所愿,得以一统天下。

虽这一方霸主美其名一统天下,实际上,在东海的一隅,他的势力仍然无法动撼当地的地头虫,令他一直耿耿於怀,无时无刻都想名符其实的一统天下。

他最近终於有所行动,派员到东海一隅,与当地排名第3的亚霸商议,至於详情还不得而知,但是,亚霸方面就有2种不同的消息传出,分别是帮一方霸主在东海一隅制作它的产品,以便不论是时间或是素质都能与当地的其他地头虫一较高下。

2个消息就是一方霸主可能会收编亚霸,转为旗下堂主之一,由亚霸原本的势力,再加上一方霸主遍布整个驴子国的势力,扁低其他东海一隅的地头虫,可说是较容易。

亚霸和一方霸主在老家(东方二隅)的亲信已展开磋商会议,至於实际结果,尚需再探。

其实一方霸主不单只想一统天下,他也有意染指红毛帮的地盘,他手头上有一张可开设另一个红毛帮的皇榜。

一方霸主的亲信在今年就曾与驴子国最大红毛帮磋商,希望红毛帮在西方国土的帮众们能够提供内容,供他在老家东方二隅开设的新红毛帮使用。

据知,这项交易原本是谈的七七八八,但是,却因为东方二隅的知府本身也有自己的红毛帮,担心势力受损,立刻向一方霸主大表不满,所谓民不与富斗,富不与官斗;除此之外,一方霸主最近与最大红毛帮的幕后老板闹的很不愉快,也影响这项大计,令一方霸主暂时搁置其宏图大计。

另一方面,驴子国最大红毛帮即认为,不应该只满足现状,不该再以拥有西方国土的地盘就可以引以为傲,所以最近会在东方二隅制作快《东方二隅》版本的产品。

最大红毛帮可能还需要借助一方霸主在东方二隅的设备,制作《东方二隅》版本产品,但是,双方因有过节,结果如何?还不清楚,但是,现今最大红毛帮已开始招兵买马,相信很快就可面市。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属於巧合)

No comments: